吖吖小霏

关于包养一个顶级杀手当闺蜜的可能性(2)

冬日战士是被一阵细微的机械运作声吵醒的,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床上,太阳穴处贴着两个淡蓝色的金属芯片,上面连着导线。他顺着导线投去目光,看到导线的另一头连在一个全息投影式的计算器上。一位身着花衬衣和睡裤,脚上还穿着拖鞋的棕发男人和一位看上去如同中世纪大贵族的管家的金发男子正在一起用手点着飞快变化的投影,时不时低声交谈几句。听到冬兵从床上坐起来的声音,那个棕发男子便向他走来

斯塔克带着冬兵回到斯塔克大厦后,先让贾维斯回到实体,他自己则去洗了个澡换上了舒适的衣服。出来后发现实体化的贾维斯已经将冬兵的思维通过特别芯片和导线转化为数据显示在计算机上。斯塔克满意的点点头,和贾维斯一起研究冬兵的头脑数据。

如斯塔克之前想的那样,冬兵的思维大部分混乱迷蒙,但其中有几处非常清晰和深刻,他和贾维斯分析了这些特殊数据,发现是冬兵大脑中的战斗分析系统和让他无条件服从九头蛇的洗脑印痕。斯塔克带冬兵回来,不光是要研究他的脑子,更是想让这位幽灵杀手能够为自己所控。既然这样,那么冬兵大脑中九头蛇的印记就必须被清除。

贾维斯将一台仪器链接到计算机上,斯塔克开启了仪器,开始消除九头蛇的洗脑指令并输入自己的思维印记同时对脑中受损部位进行修补。忽然他听见冬兵醒了,于是让贾维斯继续操作,自己则去看看那位杀手。

出乎斯塔克意料的是,凶名赫赫的人形兵器有着一双天真清澈的绿眼睛,明媚的如同林间翠叶,山中深潭,让斯塔克的心里莫名地柔软了几分。
冬兵只记得自己因为洗脑过度而失控,杀光了基地的几个科研人员后带着武器逃出了基地。之后和前来回收资产的一群九头蛇精兵展开了恶战,最终他杀掉了所有的九头蛇追兵,但自己也受重伤昏迷不醒,结果醒来后自己就出现在这里。身上和脑子里都是从未有过的舒适和平静。他看了看那位自称托尼.斯塔克的,把自己救回来的人。

一个救了自己的好人,冬兵在心里对斯塔克做了一个初步判断 ,他脑子里现在不太痛了,他知道是斯塔克的功劳,这让他对斯塔克有了好感。




冬兵嘴里忽然被塞进一块羊排,这让他愣了一下,嘴巴下意识地动了动,然后他绿眼睛里忽然迸发出光芒,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同时抓起筷子开始飞快地夹菜放入嘴中,他吃的极快,嘴巴动的几乎能看到残影,餐桌上的食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而冬兵眼中的,稚童式的快乐光芒也在活泼地燃烧,他吃的嘴巴鼓鼓,吞咽时晃动脑袋,棕色的发丝像丝绸一般流动。吃完后,他忽然走到斯塔克面前,给了斯塔克一个拥抱。

冬兵身形高大健壮,作为顶尖的人形兵器力气又极大,所以这个拥抱弄得斯塔克有些疼,但他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任由冬兵抱着他。比起商场上克制的礼仪式拥抱和那些斯塔克大厦举办的派对上那些风情万种的美人的投怀送抱,冬兵这个笨拙的,纯粹为了表达快乐和感激而献出的这个拥抱让斯塔克感受到久违了的真正拥抱的意义所在。

把这个人形兵器带回来果然是好主意,冬兵松开手后,斯塔克一边揉着被抱得有些疼痛的肩背处,一边弯着嘴角想。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