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吖小霏

沙雕脑洞【假如九头蛇是家烤鱿鱼店】

今天在路边摊吃烤鱿鱼,忽然想到:都说九头蛇的标志很像一只红章鱼,那如果九头蛇就是一家卖烤鱿鱼的店会是怎样呢。
..................................

红骷髅因为脸的颜色和店里的经济来源物相同,所以被推举为吉祥物(划掉)店长 ,zola(电脑形态)每天在店里营业的时候,几个屏幕就一起播放着红骷髅演唱【辣妹子】的画面: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妹子辣辣辣!
交叉骨等一帮武职成员负责烤鱿鱼,只见几个彪形大汉站在烤架前,一手持一把鱿鱼烤串在铁丝架上翻滚,一手拿着调料盒往鱿鱼上撒。因为太热,所以各个上衣都是敞开的 ,胸前的巨大的九头蛇纹身若隐若现...
像皮尔斯这样的文职人员自然是负责记账,收费和找钱。
斯特拉克男爵这样的技术宅负责在厨房研究怎么加调料,鱿鱼怎么烤才更好吃。
另外这家店为了扩大经济来源,还卖各种刨冰,做刨冰的是店里的团宠吧唧,因为他做的刨冰特别好吃,所以大家都叫他【冬日战士】(...)
然后有一天罗大盾来店里消费,被吧唧的美味刨冰和特立独行(别人吃烤鱿鱼都是撒孜然粉或辣椒酱,就吧唧是抹李子酱)深深吸引,对吧唧一见钟情,并向他展开追求。
九头蛇烤鱿鱼店的大家一看居然有人敢觊觎店里的团宠,非常生气,从此每个人看到大盾就把他往外赶。特别是交叉骨,一见到大盾就向他泼辣椒粉...
....................................

所以有没有哪位大神写这种设定的盾冬文啊,想想就觉得很好吃啊(bushi)

评论(2)

热度(112)